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红过头被评判泼冷水 西蒙建议与保罗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2:07  新浪娱乐
苏珊红过头被评判泼冷水西蒙建议与保罗合唱

苏珊-波伊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英国达人》一炮而红苏珊-波伊尔,日前却被评判西蒙-考威尔泼冷水,因为有太多事令她分心,怕她难以准备好下次比赛。西蒙建议她与上届冠军保罗-珀斯特合唱。

  凭《英国达人》一炮而红的天籁村姑苏珊-波伊尔,虽然被视为赢得比赛的大热门,但却被评判西蒙-考威尔泼冷水:“我经常对别人说,她如果要胜出下一场比赛,要看她的表现。她有四个星期时间准备下一场比赛,她要唱得比上次好,但现在有太多事令她分心,到时候可能会出错。”

  西蒙也提议苏珊可以与去年冠军保罗-珀特斯合唱,保罗受访时表示:“我会与她合唱!不过我暂时还没收到正式邀请,我不喜欢揣测没发生的事,还是见一步走一步吧。”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