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TOP排行榜揭榜 王力宏狂揽四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3:20  中国新闻网
中国TOP排行榜揭榜王力宏狂揽四奖(图)
蔡依林

  中新网4月27日电 4月26日晚,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工人体育馆开幕。在经历了2场落地拉票会、11场“音乐有名堂”视频拉票会,1场金曲发布会后,当晚颁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等40余项奖项。

  震撼·惊艳 从第一刻开始

  4月2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音乐你的梦想颁奖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幕。

  蔡依林作为整场晚会的开场嘉宾,出乎所有在场观众与记者的预料。相比去年五月天开场的男声劲爆,Jolin蔡依林的表演无疑在惊艳和劲爆中更夹杂了女性的性感和柔媚。

  热力四射的开场将晚会掀起一阵高潮,在热潮尚未退却时,开始了首轮的颁奖。由嘉宾王筝和卢庚戌揭晓最受欢迎系列新人奖。获奖的明星分别是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乔仁梁、年度最具潜力新人李小璐、年度最佳新人刘力扬;港台最受欢迎新人林宥嘉、年度最具潜力新人王若琳、年度最佳新人萧敬腾。此次排行榜的主题是“音乐你的梦想”。在所有获奖嘉宾的感言之前,都谈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