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阿桑公祭仪式举行 张智成痛哭流泪几欲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歌手阿桑公祭仪式举行张智成痛哭流泪几欲崩溃
阿桑的公祭仪式吸引了不少歌迷到场

  台湾歌手阿桑4月6日因癌症离世,公祭仪式昨日在台北板桥殡仪馆举行,众多亲友前来送别。圈中好友张智成不舍阿桑,在告别式现场痛哭流泪几欲崩溃,场面非常感人。

  阿桑以《叶子》这首歌走红,被称为疗伤系歌手,她在家人的心中,却是个不善于表达“爱”的女孩。阿桑大姐说:“其实我们家人都不太善于表达爱,在她化疗的过程中,她痛苦、难受的时候,我们两个会抱在一起,互相安慰,那段日子,我们才会互相表达爱。”

  阿桑在34岁人生还有无限可能的时候,就离开人世,家人能做的,就是为她举办音乐追思会,让好友都能借着音乐,来感受阿桑。虽然许多圈内艺人因故无法来到现场,不过动力火车、S.H.E。等都送上花篮致敬,庾澄庆还录了VCR,除了肯定阿桑对乐坛的贡献与推崇其音乐理念,还感谢阿桑,因为有她的歌声才让他催生出新专辑。(王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