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桑遗体告别仪式在台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01  长沙晚报
阿桑遗体告别仪式在台举行(图)

阿桑遗体告别仪式现场

  4月26日,台湾歌手阿桑(原名黄嬿玲)遗体告别仪式在台举行。S.H.E、师哥张智成、华研唱片等送花篮表示哀悼。

  歌手阿桑因癌症过世,昨日家人在台北板桥殡仪馆为她举行公祭,贴心的葬仪社业者为了阿桑,特地请来日本的花艺大师,用花海将阿桑的灵堂点缀得美轮美奂,要让来送阿桑一程的好友,都能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以《叶子》这首歌走红,阿桑被喻为疗伤系歌手,但在家人的心中,她却曾是个不善于表达“爱”的女孩。阿桑大姐说:“其实我们家人都不太善于表达爱,在她这个化疗的过程中,她痛苦、难受的时候,我们两个会抱在一起,然后她就会说我知道你懂我的,那段日子,我才敢跟她讲我爱你。”CFP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