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灌输儿子伟大理想 卫诗诉苦压力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05  新浪娱乐
谢安琪灌输儿子伟大理想卫诗诉苦压力大(附图)

谢安琪慨叹香港儿童欠缺人生目标

  新浪娱乐讯 谢安琪昨日(26日)出席某活动,透露自己经常灌输给儿子怎么样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谈到关楚耀与卫诗,谢安琪称早前跟卫诗聊天时,对方有提到工作压力大。

  早前曾去广州探访病童的她说:“虽然他们很贫穷,但小朋友都好乖,立志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她表示会将这些讯息灌输给儿子:“现在的年青人欠缺理想及人生目标,只懂花费在吃喝玩乐上,很久没见过小朋友那么有抱负了。”

  谈到好友关楚耀,谢安琪说:“公司同事一直和他保持联系,他近来的心情应该很忐忑,大家也想他快点振作起来。出事前他努力筹备新碟,现在遇上阻碍,我也觉得可惜。”至于卫诗25日返港,谢安琪说:“替她开心,可以一家团聚,我看过相片,相信她在这两个月一定受了一点苦,我很想快点见到一个漂亮及精神奕奕的卫诗。”

  谢安琪直言因关楚耀的关系而和卫诗熟悉,私底下也有电话联络。她说:“她曾和我谈过工作压力,有听我的歌,还说我的歌词好深,会问我为什么,她真的好像外国女孩,好可爱。”问到可知卫诗有吸毒恶习?她说:“一直不知道,见她样子很漂亮,又神采飞扬。”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