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lco乐队将发新专辑 今夏展开世界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25  新浪娱乐
Wilco乐队将发新专辑今夏展开世界巡演(图)

Wilco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另类摇滚乐队Wilco将于今年6月30日发行全新专辑,新专辑名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乐队已经确定了今夏的巡演计划。Wilco乐队五月份启程展开欧洲巡演,随后将同Mystic Valley乐队一同在美国东海岸巡演并将在一系列的音乐节中担当开场嘉宾。

  尽管现在的Wilco乐队是一支老资历的知名乐队,但是这支成立于芝加哥市的另类流行摇滚乐队还是尽量的避开主流方向。这次乐队在选择巡演城市时还是避开了美国的大城市,而是选择了像俄尔冈( Oregon),达勒威尔(Delaware)以及威尔名顿(Wilmington)这样的中小城市开展巡演,其中大多数的演出地都选在了容量相对较小的职业棒球体育场。

  Wilco乐队于上星期发行的DVD《Ashes of American Flags》在Billboard排行榜上高居榜首,DVD的内容主要包含了乐队在2008年早期的一些演出的集锦。Wilco乐队近日在田纳西州的Knoxville音像店为新发行的DVD举行了签售活动。

  Wilco乐队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将成为了今年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张作品,目前乐队对外透露新专辑中他们将同加拿大女歌手菲斯特(Feist)进行合作,双发将共同演绎新专辑中的一首作品《You and I》。目前乐队已经完成了新专辑的最后混音制作并确定了新专辑最终的曲目顺序。据乐队主唱表示:“新专辑将在录音室的制作中多一点声音方面的雕塑并将会使用更多的过载。”这次担任Wilco乐队新专辑制作人的将是吉姆-斯科特(Jim Scott)。

  在本周末Wilco乐队将参加在新奥尔良举办的爵士音乐节,而乐队在两周后将前往欧洲进行演出,欧洲的头两站巡演定在了西班牙和葡萄牙。velvet/编译

  以下是新专辑的作品列表:

  《Wilco The Song》

  《Deeper Down》

  《One Wing》

  《Bull Black Nova》

  《You And I》

  《You Never Know》

  《Country Disappeared》

  《Solitaire》

  《I'll Fight》

  《Sunny Feeling》

  《Everlasti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