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飞轮海分刮内地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5:11  新浪娱乐
BOBO飞轮海分刮内地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

BOBO

BOBO飞轮海分刮内地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

飞轮海

  新浪娱乐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于昨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 BOBO飞轮海众望所归,分刮内地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分别成为内地港台最具实力与人气的偶像组合。

  在青春励志偶像大戏《少年食神》开拍前,BOBO组合就曾与飞轮海有过一场激烈的“明争暗斗”偶像组合之间大打PK战,在男主角的甄选上两个当红组合都被极力看好,最终BOBO组合占据上风,二人双双入选。而此次与飞轮海分别摘走内地及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大奖,可谓皆大欢喜,内地港台最具实力的两个组合更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串烧表演,人气不相上下,火爆嗨翻全场。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井柏然诚恳的表示:“每个音乐人的梦想都是站在今天的这个舞台上,今天我们得到最佳组合奖,也代表了我们音乐道路的第一个阶段已经得到了证明。”付辛博在面对观众及媒体时感谢之情溢于言表,轮番进行深情道谢,大到感谢MusicRadio及经纪公司栽培,小到感谢妈妈中午为自己做的菜及助理贴心照顾等,最后BOBO借此良机还向所有的唱片公司和音乐人发出合作邀请,希望自己的下一个荣誉能和大家共同分享。李熙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