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上海做代言 临晨抵机场仍有歌迷接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6:01  新民晚报
王力宏上海做代言临晨抵机场仍有歌迷接机

王力宏在上海

  本报讯(记者  夏琦)久未在上海露面的王力宏日前出现在上海,出席博士伦代言活动“水润之星王力宏见面会”,与众多歌迷见面。

  当天到场的歌迷人数不少,但清一色是女性歌迷,尖叫分贝也很高。在等待了近1个小时后,王力宏终于出现在现场。他笑说,由于飞机晚点,自己凌晨1时才到上海,但仍然有不少歌迷接机,让他十分感动,也很感谢歌迷。有歌迷此时大声称赞王力宏“很有腔调”,没料到王力宏不懂何为“有腔调”,就问歌迷:“是说我有口音吗?”主持人赶快解释说:“就是说你很酷。”在采访环节,歌迷们也比记者更快地抢到提问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