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遇车祸丧失部分记忆 孙燕姿与上百明星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6:01  中国新闻网
女孩遇车祸丧失部分记忆孙燕姿与上百明星祈福
孙燕姿

  中新网4月27日电日前,百度“孙燕姿”吧上演感人一幕。吧主女孩遭遇意外车祸,在贴吧组织“贴吧100度”的协调下,得到消息的吧友集体组织前往探望,孙燕姿本人更是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而上百明星贴吧粉丝也赶来为女孩祈福。据悉,视频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2万次,相关祝福的贴子更是不计其数,贴吧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又一次得到体现。

  网友“恋姿”是“孙燕姿”吧的吧主之一。去年12月,恋姿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因脑部受到猛烈撞击,至今依然在住院休养。得到这一消息后,吧友们非常难过,纷纷在贴吧里发贴为她祝福。南京当地的吧友更是在“贴吧100度”的组织协调下,亲自前往探望,随后有个别吧友隔几天就会去一次。

  据吧友透露,目前恋姿的伤势很严重,目前生活依然无法自理,很多记忆都丧失了,无法识字,无法和正常人一样说话唱歌。“真的不敢相信,半年前那个活力四射、热情开朗的女孩子就那样静静地躺在病床上,两个月来还没说一句话。”一位探望过恋姿的吧友如是说。

  恋姿的状况牵动着吧友们的心,大家提议一起折千纸鹤和幸运星为她祈福,而其他至少有上百个明星贴吧的粉丝闻讯后也赶过来慰问,很快,“孙燕姿”吧到处到是相关的贴子和跟贴,累计至少有数千个。此外,很多粉丝将相关的贴子转载到自己的博客及其他网站,号召大家为恋姿祝福。

  而在最近,歌手孙燕姿前往北京参加一个颁奖典礼,“贴吧100度”项目组联系到了她,告知吧主的遭遇。孙燕姿得知消息后很吃惊,并询问吧主现在的状况,由于行程的关系她无法亲自去医院探望,就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委托“100度”代为发布。截至目前,这段视频已经被点击了12万多次,吧友的留言也有近1000个。

  而在整个事件中,在幕后推动着一切的“贴吧100度”扮演了关键的角色。据了解,“贴吧100度”是一个“网友发起活动,官方提供支持”的组织,无论吧友发起的活动形式如何,只要活动有意义,让大家愿意为之付出并努力追逐,都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的支持,这种支持包括物资上的,也包括利用线上丰富的推广位帮助发起的贴吧进行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燕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