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音乐会上海站延期 举办时间还在洽谈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6:03  新民晚报
张亚东音乐会上海站延期举办时间还在洽谈中

张亚东

  本报讯(记者  夏琦)由于部分艺人的档期等因素,原定于4月30日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举办的张亚东音乐会上海站延期。

  4月初,张亚东方面根据网络甄选以及论坛里的歌迷投票确定了演出嘉宾,积极与他们的经纪公司进行协商,但个别艺人的档期出现问题,使得音乐会陷入两难境地。张亚东表示,音乐会延期将对投资方和主办方造成一定的损失,但为了不让乐迷们失望,还是决定延期,以筹备一场没有缺憾的演出。音乐会举办时间还在洽谈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亚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