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乘加长版悍马来沪签约 引发交通堵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6:40  新民网
王心凌乘加长版悍马来沪签约引发交通堵塞(图)

王心凌在加长版悍马前留影

王心凌乘加长版悍马来沪签约引发交通堵塞(图)

加长版悍马在汾阳路上很拉风

王心凌乘加长版悍马来沪签约引发交通堵塞(图)

加长版悍马造成交通堵塞

王心凌乘加长版悍马来沪签约引发交通堵塞(图)

金牌大风送上180万新台币的紫水晶

  4月27日,号称“甜蜜教主”的王心凌来沪举办与金牌大风唱片集团的签约仪式。王心凌乘坐加长版“悍马”高调亮相,却一度引发交通堵塞。

  签约仪式设在汾阳路上,新民网记者抵达现场时,看到一辆加长版“悍马”停在签约现场的对面。由于汾阳路狭小,只有两个车道,加长版“悍马”又开过了,致使转弯转不过去。“悍马”停在路边,需要等身后的车辆都开走才能往回倒,再转进签约现场。这样一来,造成了汾阳路上的交通堵塞。

  半小时后,“悍马”终于开进签约现场。王心凌下车后,还站在“悍马”前让媒体记者拍照。

  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王心凌今后在大屏幕上有所突破。采访中,问及想和哪位导演合作拍电影,王心凌表示,她很喜欢冯小刚的电影,很搞笑,自称也蛮会搞笑的。提及冯小刚御用男演员葛优,王心凌则连赞其很酷,很会演戏。(新民网 徐媛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心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