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组合成Top最受欢迎 称王力宏拿不到显得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11  新浪娱乐
BOBO组合成Top最受欢迎称王力宏拿不到显得意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music radio的盛大颁奖礼上星光璀璨,两岸三地的明星齐聚一堂王力宏李宇春BOBO组合罗志祥等悉数出席,当晚最大单人奖项分属王力宏和许巍,而最受欢迎组合大奖则被偶像组合BOBO和飞轮海摘得,当晚荣得大奖的BOBO组合还现场串烧了当晚获奖的经典歌曲,引发当晚的颁奖高潮。

  当红偶像组合BOBO荣得最受欢迎组合奖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幽了大家一默,除了透露正在拍摄的电影《少年食神》,更是给记者开玩笑说:“这个奖项很是重要哦,即便是我非常喜欢的,拿了最佳男歌手的王力宏也不可能得到这个组合奖。”当晚的BOBO在致词获奖感言时更是礼貌的表达了对主办方蒙牛酸酸乳和music radio的感谢,最后BOBO向全场到来的音乐人和唱片公司发出了合作的邀约,希望与他们共享下一个光荣时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OBO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