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曲地震救人”传佳话 徐誉滕意外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48  新浪娱乐
“歌曲地震救人”传佳话徐誉滕意外成名

《等一分钟》曾爆红网络

  新浪娱乐讯 “5·12”汶川地震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歌曲《等一分钟》在这场地震中成功“救助”一名孩子的故事又被媒体发掘出来,而演唱这首歌曲的徐誉滕也借此人气飙升。徐誉滕经纪人昨日(4月26日)表示,公司正积级寻找这位被救的孩子,徐本人也对此事十分关心。

  “歌曲地震救人”备受关注

  汶川地震发生后,曾有一名孩子被困在废墟下连续77个小时,其间陪伴这个坚强生命的是曾一度爆红网络的热门歌曲《等一分钟》。

  这一“离奇事件”在当地传为佳话,也感动了很多海外华人,而演唱这首歌曲的徐誉滕,其知名度也因此骤然蹿升。不久前,该歌手应邀参加了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跨越太平洋的爱”大型公益演出,以答谢当地华人捐助灾区、支援灾区建设的爱心。巡演中,他应邀演唱了歌曲《等一分钟》、《星星为我睡不着》,其中,后者是他在地震发生后专为灾区的孩子们所写。

  徐誉滕经纪人昨日表示,眼下公司正通过各种途径寻找这位在黑暗中熬过77个小时的孩子,徐誉滕也对此事十分关心,很想与这位幸运的孩子见面。

  徐誉滕意外成名

  据了解,徐誉滕其实已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但一直都是深居幕后为知名歌手写歌,直到《等一分钟》被黄品源、任贤奇错过之后,才亲自上阵,走向前台。但没想到这首歌曲竟在网上迅速火了起来,一时间成为各大网站搜索排名金曲,蝉联搜索排行榜冠军歌曲位置两月之久,连续4个月占据彩铃销量榜前三名,其下载量遥遥领先于陈奕迅、马天宇等当红偶像,稳居2007年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前三甲。

  不过,徐誉滕的成名,却是在地震救人故事传开之后,之前,他一直处于歌火人不火的尴尬境地。而在“5·12”汶川地震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歌曲地震救人”传奇故事,让歌手徐誉滕真正浮出水面。(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