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09快乐女声”获批 28日拿到批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56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09快乐女声”获批28日拿到批文

曾经的超女快男(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下午,据湖南卫视及天娱传媒确认,备受关注的“2009快乐女声”节目批文已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批程序,28日将拿到正式批文,但具体启动日期尚未确定。

  备受关注的“2009快乐女声”可谓命运多舛。不但节目名称从原来的“超级女声”改成了“快乐女声”,还先后传出赛区压缩和批文未过等传闻。早前多次曝出的已拿到批文的传闻也遭到相关单位的否认,因此,“快乐女声”能否最终拿到批文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如今,据湖南卫视及天娱传媒确认,“2009快乐女声”已经通过审批,4月28日将拿到正式的批文,而具体启动时间也将在拿到批文之后确定。更多后续报道请留意新浪娱乐。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批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