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独霸三年最受欢迎 唱台歌领奖沸腾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8:44  新浪音乐
李宇春独霸三年最受欢迎唱台歌领奖沸腾全场

李宇春斩获三项大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8年度音乐之声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蔡依林、陈奕迅、王力宏、许巍等两岸三地明星纷纷出席。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也凭借《少年中国》专辑捧得全能艺人、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金曲三项大奖,而这也是她连续第三次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一荣誉。李宇春更是在现场通过清唱音乐之声台歌的形式表达了获奖的心情。而这也预示着李宇春继张惠妹之后,成为Music Radio音乐之声新版台歌唯一内地演唱歌手。

  当晚,李宇春以一身黑白装扮帅气亮相,并且再次摘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这也是她既06、07年度之后连续第三次获得这一殊荣。在年初举行的另一颁奖礼上,李宇春也同样第三年蝉联此奖项。作为内地两大最权威音乐电台的颁奖礼,李宇春自出道后就凭借三张专辑“独占”了这一奖项,也足见她在乐坛超高的人气以及无人可撼动的领袖地位。

  在去年发行的专辑《少年中国》中,李宇春也担任了独立企划,并参与了填词、MV导演等多项幕后工作。在上个月刚刚举行的“Why Me”演唱会上,她也同样身兼数职,从排舞到现场导演更是一人担纲。当晚摘得的“全能艺人大奖”,则是对她在这些领域的全面肯定。

  在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发表获奖感言时,从王力宏以及音乐之声台长手中接过奖杯的李宇春俏皮的表示能够获得这个奖是一种快乐,随后即兴清唱起了Music Radio的新版台歌:“有一种快乐围绕在身边,Music Radio把梦想实现”,这也让现场久候的歌迷再度沸腾起来。据工作人员透露,这版台歌是今年2月份刚刚发布的,目前只有张惠妹演唱的版本在播出,而李宇春也很有可能接棒张惠妹,成为此歌曲内地唯一演唱者。

  同时,李宇春也在当晚的颁奖礼上压轴演唱了《少年中国》从而掀起了当晚最大的高潮。在随后记者的采访中,李宇春透露参演电影《十月围城》的事情很快就会有确定消息,而自己的新专辑也在紧张筹备中,希望可以尽快跟大家见面。图:小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