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艳林夺两大奖成功上位 与方大同相见甚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8:46  新浪娱乐
莫艳林夺两大奖成功上位与方大同相见甚欢

莫艳琳与方大同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9年度音乐之声蒙牛酸酸乳Music 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在京盛大揭晓。太合麦田旗下歌手莫艳林,凭借去年大获好评的专辑《宅情歌》荣获唱片推荐大奖,专辑中的主打歌《爱一点》也同时夺得年度十五大金曲奖。成为内地乐坛中少有的获得两项大奖的歌手之一。

  一手打造《看海》、《爱如空气》等大热金曲的莫艳林,于去年推出这张收录17首好歌的超值大碟《宅情歌》。在沿袭深情温润的“莫式”情歌的同时,也展现了其安静居家、音乐相伴的宅女心声。专辑主打歌朗朗上口的旋律不但斩获全国各大排行榜冠军无数,在无线音乐的点击试听也是居高不下。

  莫艳林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动情的说,“除了感谢这张专辑的制作团队,还要感谢那些还在一直听唱片、爱音乐的人们。在唱片市场如此不景气的时候,是他们一直的支持才给了我前行的力量。”

  在随后的采访中,莫艳林透露自己的新作品也正在积极筹备。她笑言无论是音乐制作还是包装成本上都是花尽心思的“大手笔”。但至于是否仍旧“代言宅女”,莫艳林有点神秘的说,“宅女有时候心情也变化很大的!”

  当天颁奖礼上有趣的是,莫艳林无论是表演环节还是采访时间都连连偶遇香港创作才子方大同,两位同属创作型的歌手第一次见面也是一拍即合,两人也分别领取了内地与港台的唱片推荐大奖。莫艳林更是大方称赞他“太有才了”,并毫无掩饰的称自己“也是方大同的歌迷”。当天初次见面的两人通过简单的交流也相当开心,不少歌迷也期待他们能在音乐上进行合作。文、图:嘉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