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北京签售人气爆棚 热情歌迷熊抱不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8:57  新浪娱乐
信北京签售人气爆棚热情歌迷熊抱不休

歌迷的支持是信最大的动力

  新浪娱乐讯 凭借新专辑《集乐星球》横扫华语乐坛各大颁奖礼的摇滚天王信,近日(25日)在北京举行了演唱会门票暨《集乐星球》改版专辑签售会活动。活动现场,近1000名歌迷将北京首都时代地下2层“FAB精彩无限”音像店挤的水泄不通,并用整齐的声音大喊“老大,5.23首体见!”,让信感动不已。

  签售会现场,热情的歌迷早早的赶到拉起横幅表示对信的支持。超疼爱歌迷的信,依然坚持站立为每一位歌迷签名并和每一名歌迷握手感谢,歌迷更是提出拥抱的要求,信也一一满足。信开心的表示,现场歌迷都超热情,甚至还有歌迷亲到他的脸,虽然有点尴尬,不过还是很高兴有这么多歌迷一直追随在身边。

  虽然现场没有安排信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但是签售中途,信突然拿起话筒,合着背景音乐唱了一段新专辑中歌曲,让整个现场顿时沸腾,歌迷更是不断的大喊“老大,5.23首体见!”,让签售中的信相当的开心。

  结束在北京的宣传活动,信将开始全力准备5月23日首体个唱,身为华语乐坛的摇滚天王,信誓言要用最棒的音乐品质,让每一位到场的歌迷都HIGH翻天。KIK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