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雨迅接受电视访问 即将推出新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9:19  新浪娱乐
谢雨迅接受电视访问即将推出新单曲(图)

谢雨迅做客栏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谢雨迅作客广州有线数字电视音乐频道《查独撑本地香》栏目,接受著名主持靓靓的访问。

  主持人(以下简称主):欢迎收看本期的《查独撑本地香》,我是主持人靓靓,坐在我身边是本期的嘉宾,谢雨迅,来和大家打一个招呼吧

  谢雨迅(以下简称谢):主持人好,大家好,我是谢雨迅,很高兴在《查独撑本地香》和各位朋友见面。

  主:谢雨迅这个名字听起来有一点像是女生的名字哦?你自己觉得呢?

  谢:哈哈,用在我的身上就不会啦。

  主:谢雨迅听说你在00年就在自己的家乡开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还记得当时的情形吗?

  谢:当然记得,当时很高兴,很激动。很多人都在台下听你唱歌,那种感觉,就像在梦中,但是它真的发生了。

  主:当时你的演唱会卖票吗?是谁投资帮你开演唱会的?

  谢:我的演唱会是卖票的。票价是十块和二十块。演唱会的场地和音响钱是我找爸爸要的,我对他说,我的演唱会一定不会让你亏本的。

  主:那结果有没有亏本呢?

  谢:刚刚好,没有亏本也没有赚钱。

  主:想不到雨迅小小的年纪这么有生意头脑。哈哈,雨迅介意透露一下自己的年龄吗?

  谢:今年我二十七岁。

  主:这个年龄在娱乐圈里已经是不小了。你十六岁的时候就到广州学音乐,都十多个年头了,一直都还在坚持着做音乐,是什么让你这么坚持没有放弃呢?你觉得会不会很辛苦?

  谢:是理想,和身边支持我的家人,朋友。音乐从小就是我的梦想,坚持自己的理想,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理想,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快乐的事。况且我的身边还有一默默帮助和      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我没有理由放弃。同时我不觉得年龄会成为我追求理想的障碍。

  主:雨迅是我采访的艺人中最乐观的一个。他上面的一翻话,让我想起了周星驰的一句话:“有梦想,不放弃!”最近星爷受到很多圈内的人的“围剿”,你觉得他的人品有问题吗?

  谢:我觉得他的人品没有问题,他一丝不苟工作态度值得很多人去学习。

  主:我知道媒体和歌迷朋友给你一个称号叫“亲善偶像”,你想成为一个慈善大使吗?比如像赵薇一样亲力亲为作为防艾滋病的义务宣传员。你会怎么做?

  谢:我肯定想自己能帮到更多有需要的人,我现在还没有赵薇那么大的影响力。帮助人也可以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一个人饿了,你给了他一碗米饭,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帮      助。

  主:雨迅签约拍手音乐第一支单曲马上要出来了。周华健的歌有周华健的风格,周杰伦的歌有周杰伦的风格,你的新歌是什么风格呢?和电视机旁边的朋友一起分享一下吧。

  谢:身边的朋友说,我的歌曲让他们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但是又带有一种很浓烈的谢雨迅的气息在里面。我会用心做好我的每一首音乐,希望大家会喜欢。

  主:我们在这里预祝雨迅的新歌大热。感谢雨迅接受访问,谢谢大家,下期见。    据透露,谢雨迅私底下和主持人还有剧组相关人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单曲的名称。想知道的朋友记得关注谢雨迅最新动态,关注广州有线数字电视音乐频道《查独撑本地香》栏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雨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