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风 期盼感情事业新发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9:59  新浪娱乐
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风期盼感情事业新发展(组图)

王心凌出席签约仪式露可爱笑容

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风期盼感情事业新发展(组图)

超长豪华车接送王心凌至会场

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风期盼感情事业新发展(组图)

王心凌闪亮登场

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风期盼感情事业新发展(组图)

金牌大风董事赠送“掌上明珠”

  新浪娱乐讯 出道六年的王心凌,共发行八张专辑、主演三出偶像剧、无数代言广告,每一项成绩都卓然非凡,这样扎实的纪录也让王心凌一直位于无人可取代的小天后地位。也因此王心凌选择新东家也如同“挑老公”,寻寻觅觅了将近一年才决定与金牌大风携手共同打造未来璀璨的三年时光。

  金牌大风的音乐大家族,则在陶喆张惠妹许巍萧亚轩罗志祥胡彦斌周笔畅郑中基、棒棒堂、张芸京…之后,再添甜美的生力军!金牌大风为了展现与王心凌在两岸三地共同竭力经营的决心,煞费苦心的在上海觅得文学巨擘白先勇旧居“仙炙轩”,于4/27在这个有“小白宫”之称的”恋爱圣地”举办全亚洲签约记者会,更邀请了两岸三地媒体同时到场见证,共同宣示未来的合作新局面。

  “甜蜜教主”王心凌当天特地以一身性感不失甜美的低胸小礼服,由两位上身彩绘的男舞者牵引自充满欧式优雅风格的纱幔花门现身,全场为之惊艳。难得性感上身的王心凌也透露:“今天的心情除了兴奋,还多加了一点胆战心惊!我今天身上戴的钻饰价值两千万(新台币),一栋房子带在身上,加上我又不常穿高跟鞋,刚刚出场很担心自己出糗。但为了能美美的加入金牌大风,就豁出去了啦!” 金牌大风则展现诚意,首先便由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Joanna献出“357桃花阵”,希望彼此在未来的合作能开创新局。

  金牌大风在上海最高级的婚宴恋爱圣地,特地布置了全场粉、白色的纱幔花朵,连来宾享用的都是桃花茶,Joanna表示:“心凌在唱片、戏剧、代言各方面的表现一向十分优秀,我们期许在这三年,能将心凌推向全亚洲市场。‘357桃花阵’是我们对心凌的祝福与期许!桃花代表了感情与人气,我们祝福心凌除了在事业上能有好成绩,感情也不要交白卷,事业、桃花都能满满满。” “招桃花3式”分别为“祈愿桃花袋”、“春”迎桃花、“桃花枕”,希望让感情生活单纯的王心凌桃花朵朵开,多谈恋爱、有更多的人生经验在音乐及戏剧的诠释更加出色。“5大领域全发展”则点出了小天后在唱片、偶像剧、电影、演唱会、广告代言等的全方位规划,期许未来能在唱片销售、偶像剧收视、商演场次、广告代言量、数字成绩、人气、演唱会售票等七项成绩都拿下冠军!“共创7项第一” !

  金牌大风集团董事Eric Kronfeld也到场送上象征“掌上明珠”的水晶之王,价值18万(新台币)的手工精雕紫水晶主招财、助事业、旺桃花,藉此祝福王心凌未来的发展一片光明,金牌大风也会视王心凌为“掌上明珠”全力呵护、经营。

  而金牌大风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郑东汉则与王心凌共同签下了“金心誓约”,象征双方的“情比金坚”,还特别送上了素有“东方明珠”之称的“桃花苏绣”,祝福王心凌加入金牌大风之后,能像“东方明珠”一般闪亮,演艺事业桃花满布、人气满满,在感情上也有好的对象,让事业、感情一样丰富美满!

  加入新东家的王心凌也特地将自己这一年多的心情化为文字,选在今天的签约记者会首度公开。新歌《我会更好》的内容中,除了说出最近的心情,更说明了她在感情跟事业上的决心,接下来要更努力地在工作上全力冲刺,感情也不能交白卷,在新的环境开展崭新的新气象!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心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