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之熊猫电子舞台拥抱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摘下你的耳机,关掉电脑或MP3;暂时离开夜晚的俱乐部;按下车载CD的stop键——好了,身为电子乐迷的你请换上最轻便的鞋子,带上你的朋友,5月1日至3日到成都保利198郁金香公园参加首届热波国际音乐节。届时,由熊猫俱乐部承办的熊猫电子舞台会用迷人的电子音乐与视觉影像扩展你无限的想像空间,让你和成千上万的电音迷们享受音乐,享受友谊。记住,户外的音乐、户外的我们——更加美好、自由。

  【热波之熊猫电子舞台】

  热波国际音乐节是首次驻扎成都的国内大型户外音乐节,这不仅是因为成都拥有众多风格多元化的独立音乐人与成熟的乐迷群体,更是为了纪念“512”大地震一周年,呼吁大家用爱与行动关怀遭遇伤痛的人们。为此,热波音乐节提出了“我在乎”的口号,启发年轻一代们重新去认知自我的价值、生命的意义,同时期待好音乐带给人们更加正面的力量。

  在摇滚、民谣等音乐类型之外,热波音乐节也为电子音乐搭建了专门舞台——熊猫电子舞台,全程由熊猫俱乐部操办,邀请国内外最有价值与最活跃的DJ、VJ与电子艺术团队,联合Techno, House, Trance, Minimal, Elecktro,Hiphop, Funk, Soul, Freestyle, Drum&Bass, Breakbeat, Dub, Dubstep等多种兼具潮流性与实验性的风格。熊猫电子舞台志在用音乐溶蚀疆界,让电子乐迷们过足耳瘾,推翻他们已有的视听经验,带出他们身体里最自发的激情与韵律。

  【熊猫电子舞台的明星们】

  乐迷们最关心的无疑是会有哪些电音明星袭击熊猫电子舞台,接下来的这份名单不仅可以满足他们的期待(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Charles:来自美国的创意顽童,最先将“File Scratch LP”打碟技术带到中国。曾是美国顶级俱乐部BACK驻场红牌DJ,2001年被洛杉矶当红杂志《Future Music》评为最佳GUEST DJ。

  DAVE K:国内骨灰级DJ大腕,也是著名电音制作人、派对策划、俱乐部文化推手、Udance.cn.com电台总监。他的电音将策动一场情绪飓风,令人在众多自我中挑选到最真实最棒的那个自己。

  Meltdown Mickey:16年的DJ征途,与欧洲多个知名CLUB保持合作,曾是Spiral Tribe的首席DJ,在比利时被列入创新品牌R&S中。

  Ixindamix:始终执着于作品先锋性与实验性的女DJ,她已经带着音乐漫游过很多国家,在中国的经历会赋予她更丰富的灵感。

  Geezer:成都本土的电音骄傲,受邀参加加拿大MUTEK国际电子音乐节、瑞士STEPS艺术家、法国UP DE ALICE艺术节、英国艺术节,并为多部独立电影做声音设计。

  小烟,“天虎音乐电音派对”、“锦江夜航派对”的始作俑者,他在圈内的好人缘是炮制各种出色派对的一大要素,但更重要的是,他毫无疑问是一名优秀的派对DJ。

  Sulumi:中国电音创作的重要代表之一,曾参与制作和策划多张国内重要电子音乐合辑;风格揉合 IDM , LAPTOP 等等。2006年,个人专辑《立体声巧克力》在摩登天空Guava厂牌全面发行。

  Harry:成都最有号召力的派对策划人之一,很多让本土电子乐迷们如数家珍的派对都来自他的创意与组织。

  Hi banana:一支年轻的多媒体艺术团队,成员包括banana(苗晶)和cici(刘唱),他们主攻用多媒体创造令人匪夷所思的视觉效果,纵深和拓宽电音的外延。

  此外,Joe、Martin、Future K、Breaden、Trans4mer、Dbassman、Dutsie Wilde、Andy mac、Missmixit等DJ和组合也将逐一奉献精彩的演出,这些你早已耳熟能详的名字决不会重蹈往日覆辙——一切的体验,都将是崭新的。

  【熊猫俱乐部力挺热波】

  成立不足一年的熊猫俱乐部已经用出色的派对策划功力(它至少已经组织了70场有趣的跳舞派对)与号召力表达了它对电子音乐的热爱与诚意,在运作这间俱乐部之前,熊猫的几位创始人已经在多个品牌的赞助下,成功策划并执行了很多大牌明星的派对演出。对电音的极度痴迷使他们最终跳出了过于商业化的广告公关界,全身心投入打造成都真正意义上的跳舞派对俱乐部——熊猫。

  在短短的一年里,熊猫已经邀请很多国内先锋音乐人在此演出,使成都乐迷不再是只能通过网络和旅行拉近和艺术家们的距离。熊猫提供的不仅是舞台,而是一个自由交流的空间,为此,它赢得了众多时髦青年的拥护,如此迅速地成为这座城市的精神地标之一。

  本次承办热波音乐节之熊猫电子舞台,熊猫俱乐部无疑将倾尽全力,继续履行它为国内先锋电子音乐发展推波助澜的承诺。当然,对于熊猫来说,这更是一个足够享受的过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