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播音乐节 音乐与美食的饕餮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夏中国境内第一个大型音乐节“2009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将于5月1日至3日在成都保利•公园198郁金香公园举行,这不仅是成都第一个大型户外音乐盛会,而且也是餐饮美食的一次饕餮大餐,荟萃国内外地方特色名吃,观众在享受“音乐大餐”的同时有望品尝一顿绝妙的“美食盛宴”。

  成都美食闻名全国,这次借着在成都举办的地理优势,热波音乐节特在现场开辟美食餐饮区,囊括了国内外各地多种特色美食,夫妻肺片、伤心凉粉、钟水饺、三合泥、糖油果子、三大炮、黄粑、猪儿粑、串串、兔头等琳琅满目的成都本地小吃不仅让您大饱口福;还有天津狗不理包子、绍兴臭豆腐、大连铁板鱿鱼、西安羊肉泡馍、常熟叫化鸡、海南元宝蟹、蒙古大串、神农架野生麻雀、山东小葱煎饼、湛江烤生蚝、天津十八街麻花、澎湖湾烤扇贝等国内各地的特色美食;朝鲜打糕、巴西烤肉、印度飞饼、日式炸大虾、法国烤培根、土耳其烤肉、越南泰国特产、阿拉伯香酥骨等异域风味,以及周星驰电影中出现的撒尿牛肉丸和功夫波板糖等都会让你食指大动,流连忘返。并且在特设的台湾小吃区你还可以品尝到蚵仔煎、油炸冰淇淋、黑糖刨冰、鲜果布丁奶酪、烤扇贝、卤肉饭等台湾地道美味,相信会谗得食客们“吃着嘴里的,看着摊上的”,不知从何下“口”。有吃的当然少不了喝的,海南纯天然椰子、天山雪梨汁等多种特色饮品会让各位捧在手里吮吸得有滋有味;而快乐冰淇淋、糯米椰丝糕、香叶西米糕、木薯糕、炸香蕉丸、糯米果……绝对是甜食族的经典食品。

  不仅如此,在餐饮区你还会发现四川地方特色的民间工艺糖人、糖画、竹艺、草编、剪纸、窗花等川蜀民俗,让观众在享受音乐盛典的同时从多方面领略体会到成都的另一种风情,满足观众听觉、味觉、视觉等全方位享受。

  据悉,主办方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不但在招商过程中严格把关,在参展商准入条件中明确提出食品安全要求,各食品监管部门也全程监督参展商的经营,全方位保障您享受中国历史上最具青春和自由气质的音乐盛会的同时,也尽情地体会一场美食的狂欢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