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莓音乐节启动“好音乐无垃圾”主题派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3: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2009年5月1日至3日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办的首届“草莓音乐节”,将音乐与环保的概念深入融合,推出“好音乐·无垃圾”主题派送活动。

  在草莓音乐节购票入场的观众,将会在入口处免费领取一张2009《草莓合辑》,并自愿领取可降解垃圾回收袋。限量2万张的《草莓合辑》收录有14首歌曲,分别来自包括Deerhoof、Xiu Xiu、脑浊、周云蓬、万晓利、旅行团、声音碎片、重塑雕像的权利等在内的14组艺人,全部为今年草莓音乐节参演艺人的代表曲目;而免费领取的垃圾回收袋则用来收集现场观众随身的垃圾,并希望观众能在每天音乐节结束后将自己的垃圾袋投放到指定的分类垃圾回收点。将大型户外活动对环境的负面影响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从2007年第一届摩登天空音乐节开始,摩登天空一直在音乐产业中大力推广环境保护理念。在2008年的第二届摩登天空音乐节上,更与全球知名的环保组织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购买参演乐队的碳排放,同时主办方也号召所有观众行动起来,主动购买自己的碳排放,而音乐节的海报和宣传册均采用再生纸印制,媒体帐篷区,则全部使用节能灯泡。在音乐节现场,WWF与摩登天空推行节能“20行动”,以生动有趣的活动向公众推广20种简单易行的节能方法,让每个普通人都为减缓全球变暖行动起来。

  在本届“草莓音乐节”上,摩登天空将延续他们一贯的环保理念,在继续购买碳排放的同时,推出更具有参与性与互动性的“好音乐·无垃圾”主题派送活动,旨在希望大家在欣赏好音乐的同时,不要忘记维护我们身边的环境,维护好的公众场所环境、与维护好的音乐环境其实殊途同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