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成都签售大卖2000张 称婚后会对老婆很好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摄影 程启凌)从主持到唱歌,从戏剧到广告,罗志祥用最短的时间一跃成为了台湾地区的一线红星,与周杰伦王力宏陶喆等华语乐坛天王平分秋色。昨日下午,他携带自己的最新专辑《潮男正传》来到成都进行签售,短短两个小时内就签出了2000张唱片,相当厉害。

  歌迷的昵称有很多,但罗志祥的歌迷最特别,叫“老婆”,小猪还特意在新专辑《潮男正传》中收录了为“老婆”们创作的歌曲《为你写首歌》。“老婆”们自然也给足小猪面子,昨日,2000多个歌迷汇聚在成都某广场的2楼,场面相当壮观,当小猪出现时,立刻被眼前的盛况所感动,“都说成都的歌迷很热情,这一点从我2005年第一次来签售《催眠SHOW》时就已感受到了。没想到这一次来的歌迷更多,谢谢你们,你们是我最坚实的后盾。今天,我一定要签完所有的CD才离开!”果不其然,接下来的2小时里,他果真签出了2000张唱片,兴奋不已的罗志祥大赞成都的“老婆”火辣又热情。

  去年年底,《潮男正传》一经发行,便登上台湾地区权威销量排行榜“G-music”的冠军,还曾被人质疑有作弊买榜之嫌。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志祥笑言,所有外界的传言他都不想理会,只想做好自己。他透露,如今除了拍戏,他还升格当起了老板,“我在台湾地区自创品牌开服饰店,歌迷都很捧场,生意也不错。”谈到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贾静雯夺子战,罗志祥表示和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是好朋友,“我已打过电话让他放轻松,不要想太多,毕竟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旁人都不应该去插手。”最后 ,罗志祥笑言,自己结婚后一定会对老婆非常好,至于好到哪种程度,罗志祥称要到了那一天才知道!至于有传言说他要参加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小猪非常谦虚地说:“不行啊,做那个需要脑子灵活,反应特别快,我不适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