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带上帐篷去“热波”

  离备受瞩目的“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方面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除了有40多个风格各异的乐队带给大家精彩的表演外,记者昨日还从组委会获悉,这次演唱会还将与众多公益组织合作,共同倡导“我在乎梦想”“我在乎爱”“我在乎地球”三大主题。与此同时,作为人均拥有帐篷数量最多的城市,组委会也希望大家一起带上帐篷,共同享受音乐节带给你的无限热情。

  据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曹东新介绍,5·12期间,中国年轻人的表现,已经让全国人民看到“少年强则国强”的希望,此次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将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里继续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风貌。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浪也表示,“此次音乐节承载了全国人民对成都对四川的美好祝福,我们也将以音乐嘉年华的形式,向全世界展现成都人民的坚强和乐观。”

  作为成都市“5·12大地震周年”开篇活动,2009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以倡导公益为主旨,携手国内外超过10个公益组织(NGO,non-government organiza-tion),在音乐节现场的公益展区内通过捐赠、展览、游戏等方式宣传扶贫、帮农、助学等公益事业。音乐节如此大规模地与NGO合作,这在国内音乐节历史上还是首次。

  组委会昨日还公布了此次音乐节的三大主题:“我在乎梦想———每个人都可以有梦想,每个人都在乎自己的梦想;我在乎爱———在乎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我在乎地球———在乎脚下的土地、身边的动物植物、地球上其他的人类……”热波传媒总裁、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创始人李岱女士说:“我们希望通过音乐节把这种情怀传递给每一个参与的人。”

  因为去年的大地震,成都一下成为全国人均帐篷量最多的城市。而这次热波音乐节,除了有40多组艺人倾情演唱之外,还有不少好玩好看的东西。譬如,露天电影、极限运动、涂鸦大赛等等。所以,组委会特意邀请成都市民带上帐篷,来到热波音乐节,充分感受音乐以及所有新潮文化带给你的“洗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