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潮男很拉风 狂签2000张新专辑(图)

罗志祥潮男很拉风狂签2000张新专辑(图)
罗志祥签售现场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昨(27)日,“亚洲新舞王”罗志祥亮相成都签售全新大碟《潮男正传》,受到成都“老婆”们(罗志祥粉丝的称呼)的热烈追捧。不但签售现场被数千名粉丝挤得爆满,他还奋笔狂签出2000张专辑。虽然最后累到右手差点“瘫掉”,罗天王却无比欣慰,称看到“老婆”们开心就值得了。

  罗志祥4年前曾来蓉签售过专辑《催眠SHOW》,但这次却比4年前更火爆,来自四川各地的粉丝将香槟广场挤得爆满。前往签售现场之前,罗志祥曾保守估计现场只有200人,等他露面时却被现场涌动的人头惊得目瞪口呆。

  自从出道以来,罗志祥就走在潮流前线,这张新碟更取名《潮男正传》,除了歌曲,还附上了他拍摄的一组有型有款的照片。不过对于何谓潮男,罗志祥的回答却比较保守,“潮男并不是衣服时髦就行,还是一种生活态度,包含的是内在的东西。比如大方就是一种潮,吝啬也是,不过是嘲笑的嘲而已。”作为潮男,罗志祥认为自己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工作态度认真积极,年轻的他还早早当起老板,开了一家潮店卖服装。

  在台湾娱乐圈,罗志祥和贾静雯的弟弟关系不错。对于贾静雯近日遭遇的婚姻危机,罗志祥深表同情,“我曾让她的弟弟转告她,让她不要太着急,要放轻松。但是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外人评说也不太好。”

  罗志祥曾担任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不久前还曾应小S之邀上《康熙来了》当嘉宾,似乎有意向主持人发展。不过昨日他否认了这一可能,称自己的主业仍是唱歌和拍戏,“当主持人太考验口才了,我的口才不行,还是认真做本行就可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