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Rain加盟成龙鸟巢演唱会

  5月1日,“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将在鸟巢上演。主办方昨日公布了演唱会的最终阵容和艺人合作方式。最新公布的名单中,小沈阳和师父赵本山将到场助阵,还将与曾志伟、吴大维等“名嘴”同台逗趣。为参加这台演唱会,赵本山把“刘老根大舞台”前门剧场的开业时间推迟了一天。

  主持人囊括众多名嘴

  这份节目单里,女主持人有央视当家花旦董卿、凤凰中文台吴晓莉、台湾艺人侯佩岑,男主持人是央视朱军、香港窦文涛,台湾的男主持人目前尚未明确。阵容涵盖了众多名嘴。4月份因绯闻而闹得沸沸扬扬的窦文涛能成为成龙鸟巢演唱会主持人,令媒体猜测是他借机炒作人气。

  成龙中国功夫击鼓出场

  演出中,第一个出场的是成龙。当天他会带领七小福亮相,在《龙的传人》音乐背景下,震撼出场。中国功夫之后,成龙将跑向主舞台后方的巨型大鼓,威风鼓敲过,男女主持人共同登场。

  届时鸟巢中央将分成六大互动舞台,成龙、周华健、李宗盛、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孙楠、蔡卓妍、林俊杰、张靓颖等将与众歌手分列各舞台,以接力形式演唱不同曲目。据说这种分舞台的形式,能让舞台在巨大的鸟巢中间不显得孤单,又让演员在舞台上不会过于渺小。

  韩国歌手Rain最新加盟

  这次曝光的节目单里,有《真心英雄》、《红旗飘飘》、《红日》等适合演唱会的歌曲,也有一些近年来流行的歌曲,如张靓颖的《拥抱爱的梦想》、袁泉《木槿花》、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韩国歌手Rain及中韩组合SuperJunior也会参与演出。晚会将在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演出阵容与演唱曲目已全部敲定,目前正在后期准备。

  《新京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