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赴港宣传切烧猪 菜刀脱手险酿血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7:54  新浪娱乐
蔡依林赴港宣传切烧猪菜刀脱手险酿血案(图)

蔡依林切烧猪失手,几乎让刀掉在身旁的高层脚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赴港宣传新专辑,昨天(4月27日)电台送上烧猪祝贺,但Jolin不慎利刀脱手跌到桌边,险酿成血案。

  新城电台昨天公布Jolin从2003年至今共有十二首歌曲登上新城排行榜之冠,加上贺Jolin加盟新公司华纳及祝新专辑大卖,电台便送上烧猪作贺礼,但准备切猪时Jolin竟没有拿稳菜刀,让它跌到桌上,差几厘米便会落在唱片公司高层的脚面,吓得Jolin惊呼掩面。事后问Jolin是不是感到尴尬,Jolin笑言:“有呀!差点切了老板的脚。”

  前晚Jolin出席北京“2009音乐之星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任表演嘉宾,同门师弟方大同的《Love Song》获“年度金曲”、“港台地区最佳作曲”及“Music Radio音乐之声推荐专辑(港台地区)”。(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