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唱响《青藏高原》 广州演唱会造型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7:57  南方日报
维塔斯唱响《青藏高原》广州演唱会造型多变
维塔斯在广州演唱会上。刘力勤摄

  本报讯(记者/郭珊实习生/王丽)  璀璨的星空背景、多变的炫目华服,疯狂的歌迷尖叫……25日晚,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唱响广州体育馆,让广州听众再次聆听到他跨越5个八度的好嗓音。在这场名为“今夜无人入睡”的演唱会上,维塔斯不仅接连飙出“海豚音”让在场听众大饱耳福,更是秀出行云流水般的“太空步”惊艳全场。作为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的外国艺人,维塔斯还不时说出“我爱你们”等中文与观众互动,特别是他演唱的中文版《青藏高原》,更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潮人服装秀天才创意

  开场伊始,在强劲的电子乐声中,多位舞蹈者顶着一匹巨大的黑色布幔缓缓登场,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维塔斯就“藏”在其中,但布幔掀开的瞬间,头戴金色头盔、身披红色盔甲的“太空战士”维塔斯,还是让观众着实惊艳了一把。

  据他的经纪人普多夫金之前介绍,此次演出的全部服装均由维塔斯亲自设计。整场演唱会上,维塔斯共换了7款不同的造型,不亚于一场充满个性的服装发布会,观众享受到他天籁之声的同时,还充分领略了这位“潮人”的设计天分。当晚演出中最具“王者气象”的一套造型是一顶一尺多高的金冠,以及融合了俄罗斯民族风格和古埃及风格的“法老装”;而另外一袭红色巫师袍造型,则极具神秘气息。

  接下来,维塔斯的造型似乎又变得“正规”了一些,但不论是银白西服、黑色礼服,还是咖啡色夹克,都全身镶满钻饰,在现场灯光的照射下灼眼夺目,舞台效果极佳。

  全场同唱《青藏高原》

  外国歌手在中国献唱,必定少不了中文元素。演唱会上,已签约中国经纪公司的维塔斯更是利用一切机会用中文和观众互动。“你们好棒”、“能接受你们的爱戴我很荣幸”、“谢谢你们”……看得出来,维塔斯的中文有了很大进步。而出现几率最频繁的一句则是“我爱你们”。

  而把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的则是维塔斯用中文高唱《青藏高原》。作为维塔斯最新中文专辑中的主打歌,他演唱的《青藏高原》中文唱词发音有些含糊,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观众的狂热。熟悉的旋律一响起,全场数千观众随即欢呼成一片,到高潮处,维塔斯不时把麦克风伸向观众,全场一起激情同唱。

  接近2小时的演唱会上,维塔斯的高音几欲掀翻体育馆顶,反复出现的“海豚音”在全场刮起“人声风暴”。返场演出部分,维塔斯选择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3首曲目,特别是演唱成名作《歌剧2》时,他将高音飙到无人能及的地步,而观众也报以疯狂的尖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塔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