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舟明星俱乐部献公益 孙楠张瑶“集结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35  新浪娱乐
梦舟明星俱乐部献公益孙楠张瑶“集结爱”(图)

孙楠张瑶参加公益活动

梦舟明星俱乐部献公益孙楠张瑶“集结爱”(图)

孙楠张瑶高旗陈娟红(右起)

梦舟明星俱乐部献公益孙楠张瑶“集结爱”(图)

张瑶上讲台

梦舟明星俱乐部献公益孙楠张瑶“集结爱”(图)

张瑶与学生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梦舟明星慈善俱乐部举行的“09分享集结爱”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在河北省灵寿县博深希望小学展开。作为俱乐部成员的歌手孙楠张瑶、高旗等参与了首站爱情活动。

  此次前往博深的除了张瑶,还有孙楠、高旗、陈娟红,四个小时的车程,大家两人一车,轮流驾车,天空中还飘起细雨。到达学校之后,几位亲自将带去的礼物搬下车,接下来的活动中,孙楠和高旗带领男孩子踢足球,而张瑶则与陈娟红一起,教孩子们唱歌。

  活动结束后,张瑶告诉记者,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每次都很期待,也很开心,非常喜欢跟孩子们一起玩,一起做游戏,表面上看起来,是我们给孩子们带来了礼物,其实,是孩子们用他们的单纯善良以及努力给我们内心以启迪,公益活动不仅仅是慈善这么简单,更是在参与者之间,一种爱心以及乐观精神的传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