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鸟巢演唱会最终阵容公布 赵本山会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36  天天新报

  新报讯 5月1日,“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将在鸟巢上演。据票务代理透露,这次演唱会的低价门票已售罄,演唱会的最终阵容也公布了出来,赵本山会到场助阵,将与曾志伟吴大维等“名嘴”同台逗趣。

  据报道,节目单里,女主持人有央视董卿、凤凰台吴晓莉、台湾艺人侯佩岑,男主持人是朱军、凤凰台窦文涛,基本涵盖了内地和港台地区的名嘴。

  届时鸟巢中央将分成六大互动舞台,成龙、周华健李宗盛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蔡卓妍林俊杰张靓颖等将分列各舞台,以接力形式演唱不同曲目。而最后出场的艺人则是韩国的Rain。○钟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