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签约金牌大风 拒绝再做翻版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58  新浪娱乐

王心凌签约金牌大风拒绝再做翻版蔡依林(图)

王心凌签约新公司,并在上海举行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心凌昨天(4月27日)现身上海,宣布与金牌大风签约三年,现场布置成桃花阵,衬托“甜蜜教主”。为了摆脱蔡依林的影子,她放弃了准备好的蝴蝶装饰的裙子。

  宣布加盟金牌大风、签约三年的台湾“甜蜜教主”王心凌,昨天(4月27日)穿上吊带低胸裙配500万元钻饰,出席上海的签约仪式。现场布满粉红鲜花,摆下“357桃花阵”,将“招桃花3式”赐予心凌。其新碟将于6、7月推出,并暂定于明年举行演唱会。一直被指与蔡依林(Jolin)歌路、形象相似的她说:“没想到这个原罪至今仍背上身。”而她本来打算穿有蝴蝶装饰的裙子亮相,但因担心被联想到Jolin的新碟《花蝴蝶》而作罢。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心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