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推新碟《最后》 意味是非到此为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12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推新碟《最后》意味是非到此为止(图)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谢霆锋获“灾区孩子最喜爱慈善之星”。中新社发 AEG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8日电 睽违3年,谢霆锋终于要推出全新华语专辑。3年来,他升格为父亲,并与妻子张柏芝一同走过艳照风波,新专辑名为“最后”,就是意味着“是非到此结束”。

  据“中央社”报道,再次以音乐出发的谢霆锋,不但带来更为成熟的音乐作品,他演而优则导,担任音乐录像带的导演。MV里的他化身为帅气飞行员,帅气指数直逼经典电影“捍卫战士”的汤姆·克鲁斯。该MV5月初将在香港首映。

  10年前谢霆锋以一首“谢谢你的爱1999”成功攻占台湾音乐市场,说话直爽的他,更以青春帅气与叛逆不羁的形象,迅速成为乐坛少见的个性偶像。10年来,谢霆锋经历了爱情、事业的变迁,现在家庭事业都小有成就,加上人生风波,但依旧不离开他最爱的音乐。

  2009年适逢谢霆锋在台出道10周年,为求专辑歌曲能真切反映内心真实感受与实际生活状态,谢霆锋坚持从专辑企划到制作编曲和音乐电影的拍摄,全程参与。

  专辑以谢霆锋10年的过程,分为年少轻狂、收获真爱和无畏豁达三大阶段,用歌曲带出主题,对谢霆锋进行全面的剖析。第一首主打歌曲就是选自电影“证人”主题曲“可以可以吗”,主攻催泪抒情曲风;专辑里当然还有他最擅长的摇滚曲风;而小品歌曲“终点站”则是唱出谢霆锋居家好男人的心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