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TOP排行榜明星扎堆:王力宏许巍领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46  竞报
中国TOP排行榜明星扎堆:王力宏许巍领跑(图)

萧亚轩

中国TOP排行榜明星扎堆:王力宏许巍领跑(图)

飞轮海

中国TOP排行榜明星扎堆:王力宏许巍领跑(图)

李小璐

中国TOP排行榜明星扎堆:王力宏许巍领跑(图)

陈奕迅

  前晚,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在工人体育馆举行颁奖典礼,蔡依林成为最夺目的开场嘉宾,而王力宏获得四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虽然近期颁奖礼接踵而至,大牌演唱会也接连不断,但是萧亚轩陈奕迅、蔡依林、方大同、王力宏、SHE、五月天飞轮海等明星组成的豪华阵容还是没让北京的歌迷失望。

  萧亚轩:怕和男歌手撞衫

  颁奖礼由蔡依林的劲歌热舞开场,《花蝴蝶》、《大丈夫》两首新歌也彻底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不过蔡依林却没能笑到最后,表演之后一直颗粒无收,而蔡依林久未露面的好朋友萧亚轩获得了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奖和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当晚,萧亚轩身穿自己设计的个性西装,以偏中性的造型亮相,而在接受采访时萧亚轩也透露了自己的担心,“以前都是担心和女歌手撞衫,今天是怕和男歌手撞衫,力宏也穿了西服,不过还好,我有亮片的领带。”

  陈奕迅:西装透气最重要

  近几年的各大颁奖礼中,只要陈奕迅到场,基本上都能拿走好几个奖杯,不过前晚他却只拿了“传媒推荐大奖”,好在陈奕迅自己对抱几个奖杯并不是很在意,依然开心地继续搞怪。在不久之前的雪碧红人馆演唱会上,陈奕迅就以苏格兰裙的装扮让粉丝眼前一亮,不过这次他却选择了中规中矩的西装。“不普通啊,你们看后面,挺有个性的啊,”陈奕迅只好自爆西装背后的玄机,“圆圈里有许多小孔,因为我很爱流汗。”

  俩唱作人称霸

  当晚,王力宏三度登台,捧走最佳制作人、最佳男歌手、音乐之声点播冠军三个奖杯,加上此前获得的最佳金曲奖,一共获得四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许巍则凭借《爱如少年》专辑获得最佳男歌手、最佳唱片、最佳金曲三个奖项,于是这两位唱作俱佳的音乐人也称霸整个颁奖礼。

  除了几人之外,其他歌手也有不俗的表现,乔任梁激动地在偶像王力宏面前“班门弄斧”唱了偶像的经典之作;获得了“年度最具潜力新人”的王若琳却表示自己最希望拿创作类的奖项;而获得了“年度最具潜力新人”的李小璐也激动地几度哽咽;手捧两奖的萧敬腾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却依然惜字如金,不过在主持人提出现场演唱的要求的时候,则毫不犹豫地展现了自己的好嗓子。

  竞报记者张硕/文竞报记者史春阳/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