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狂哭减压 切烧猪庆专辑大卖插曲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48  新浪娱乐
蔡依林狂哭减压切烧猪庆专辑大卖插曲不断(图)

蔡依林对猪流感的爆发并没有太过惶恐。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赴港宣传新碟《花蝴蝶》,4月27日,香港新城电台安排了切烧猪仪式祝她新碟大卖。烧猪师傅将刀递给蔡依林时,蔡依林还未接到手,师傅就放手了,幸好大刀最终只掉在桌上,但已十分惊险。

  谈到近期先后有亚洲艺人涉及吸毒事件,蔡依林表示遇到压力会找好友聊天、打牌和开车到郊外吹风。问不开心时会否哭?她说:“也会,看情况才会大哭。(失恋会否大哭?)不一定,试过演唱会总彩排压力太大,下台后在房内大哭。(有艺人指因压力大才吸毒?)我不会这样做,连吸烟都不会,所以没有人来引诱我。”记者指她很乖,她用广东话得意地说是。

  提到墨西哥和美国爆发猪流感,蔡依林说要小心点,她去年经常去美国排舞,举办演唱会等工作,今年会主攻亚洲,但她不会因此避去欧美等地方,只要小心点就行了。图库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