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选出你心中经久感动的摩城经典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53  新浪音乐
活动:选出你心中经久感动的摩城经典情歌


  点击试听摩城50年经典单曲活动:选出你心中经久感动的摩城经典情歌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美国总统奥巴马:如果要让我说出心目中的音乐英雄,那肯定只有Stevie Wonder。

  拳王阿里:Smokey Robinson是最棒的!

  流行音乐巨星猫王:摩城音乐反映出了整个世界。

  摇滚巨星吉米-亨德里克斯:摩城给了人们梦想。

  好莱坞明星丹尼尔-华盛顿:《What’s Going On》是用最美妙的声音传递的灵歌音乐中最有激情、最重要的一张专辑。

  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Marvin Gaye的音乐给了我们所有的希望与依靠。

  黑人民主人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摩城音乐是让人相信的唯一真实的音乐。

  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Diana Ross的精神鼓舞了我,她的音乐永远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2009年是Motown成立50年,在这半个世纪中Motown为全球所创造的音乐经典、音乐传奇值得全球为它庆祝。新浪网携手环球音乐,将联合《音乐时空》、Hit Fm来一起做为庆祝Motown 50周年而特别策划的“摩城情歌50年”的与歌迷互动投票活动。

  请登陆我们的投票页面为自己所喜欢的经典摩城情歌投票,有50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候选。此外,《音乐时空》每个月都会为大家陆续介绍摩城的殿堂级音乐人,Hit Fm每周五晚8点也会有特别节目介绍和播放摩城情歌。投票选出的30首歌曲将由环球音乐专门制作成一套中国版本双CD的《摩城情歌50年》专辑来全国发行。你的摩城经典,你做主。(参加挑歌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由环球唱片送出的礼物)

  点击试听摩城50年经典单曲活动:选出你心中经久感动的摩城经典情歌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活动方式:从以下备选曲目中挑出1-5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