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做回自己誓撼蔡依林 恋爱圣地性感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56  新浪娱乐
王心凌做回自己誓撼蔡依林恋爱圣地性感签约

签约会吸引大批传媒探访

王心凌做回自己誓撼蔡依林恋爱圣地性感签约

王心凌与郑东汉进行签约

王心凌做回自己誓撼蔡依林恋爱圣地性感签约

王心凌由2名猛男相伴

  新浪娱乐讯 “甜蜜教主”王心凌4月27日在上海举行签约会,宣布正式加盟金牌大风。她身穿吊带低胸裙及戴上2千万台币钻饰,出席在上海文学名人白仙勇的旧居“仙炙轩”进行的签约仪式。

  吸引过百两岸三地传媒采访的签约仪式配合了场地的“恋爱圣地”之称,布满粉红鲜花,摆下“357桃花阵”,教授王心凌“招桃花3式”,并祝愿她“5大领域全发展”和“7项成绩”全夺魁,希望她爱情事业两得意;更得到金牌大风集团董事Eric Kronfeld赠送价值18万台币的水晶之王“掌上明珠”作贺礼。主席和行政总裁郑东汉则与王心凌挥笔签下“金心誓约”,为王心凌打造未来3年璀灿的未来,歌影视多方面发展,头炮将于6、7月期间出碟和暂定明年开个唱。

  “大家路线不同”

  王心凌入行之初,即被说成与蔡依琳形像相近,是其接班人,这次考虑了1年转投的新东家,又凑巧正是蔡依林刚离巢的金牌,自然再度成为话题。对于被指成绩不及蔡依林,自觉哪方面不及对方?出道6年的王心凌说:“没想到这个原罪至今仍要背在身上,做新人的时候什么都不知,只听从公司安排,但我真的只做自己,歌手的风格是很个人的,大家喜欢的我是这个样子,若要转做其他人,大家都不会喜欢,我也不会喜欢自己,其实我们的歌路是有分别的,大家的走法也不同,我们也一直是在做自已,我的形像跟蔡依林其实不同,台湾传媒也很少拿我们做比较,可能我跟其它传媒见面较少,才会有这个联想。”

  心凌透露早前初次试演同性恋短片后,公司已安排她拍戏,她称任何角色只要是好剧本都想参演,作多元化演出,并希望能与冯小刚导演合作,因自觉有搞笑天分。图库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心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