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五一前随“云之南”赴昆钢慰问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1:10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五一前随“云之南”赴昆钢慰问演出

扎西顿珠参加“云之南”艺术团赴安宁昆钢的慰问演出

扎西顿珠五一前随“云之南”赴昆钢慰问演出

扎西顿珠参加“云之南”艺术团赴安宁昆钢的慰问演出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青年歌手扎西顿珠刚结束上海音乐学院的音乐剧排练,随即匆忙飞回家乡云南,参加“云之南”艺术团赴安宁昆钢的慰问演出。

  面对台下一万余名昆钢职工,“云之南”艺术团的演员们奉献了一台精彩丰富的视听盛宴,其中压轴演出的扎西顿珠和他的母亲——著名藏族女高音歌唱家宗庸卓玛成了整台节目的一大亮点。扎西顿珠首先演唱了他的代表歌曲《川藏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而他演唱的带有爵士风味《香格里拉》,令人对“柳枝参差、花枝低芽”的人间乐土更加向往。当扎西顿珠请出母亲合唱《北京的金山上》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扎西浑厚磁性而略带蓝调摇滚的唱腔与宗庸卓玛高亢激越的歌声融合成完美的天籁之声,令现场万名观众如痴如醉。他们获得了现场最为热烈的掌声。

  表演结束后,扎西向记者表示,能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到昆钢进行慰问演出,他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

  这台节目将于4月30日20:10在云南卫视播出。

  据悉扎西将在表演结束后飞赴成都,参加为汶川大地震周年祭而举办的系列纪念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扎西顿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