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嫁入”金牌大风 新东家打造新天后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2:33  武汉晨报
王心凌“嫁入”金牌大风新东家打造新天后宫

王心凌

  晨报讯(记者徐迅 上海报道)继张惠妹萧亚轩周笔畅后,金牌大风再邀得“甜蜜教主”王心凌加盟。为迎接新“嫁入”公司的王心凌,昨日金牌大风在上海摆出浪漫“桃花阵”:白色的纱幔、粉色的桃花,地上撒着粉色的花瓣,将背后的白崇禧公馆映衬得如同公主的城堡。王心凌乘白色加长悍马而来,穿着吊带小纱裙,佩戴等价值500万人民币的钻饰,足见唱片公司对其重视。

  出了8张唱片、拍过3部偶像剧的王心凌一直走的是可爱偶像路线。而在昨日的签约仪式上,王心凌穿着性感低胸吊带裙,与以往清纯可爱的外形有所不同。嫁入新东家,而自己也日益成长,有了新开始的王心凌,会不会换一种风格示人?“加盟金牌大风后,我也会有一些新的动向,但暂时还不能讲,不过很快大家就会看到我的变化。”

  其实留心的话,就会发现王心凌已在悄悄转变。最近她在与林嘉欣合作的新片《花吃了那女孩》里化身帅气女同性恋,与清纯小妹形象大相径庭,对此她表示:“我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参加这些演出的,大家看了可能会惊讶:王心凌怎么会演这个戏?其实做歌手比较个人化,但演戏要诠释的角色是多方位的,我也想多点尝试。”

  金牌大风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男歌手一向较多,但女歌手相对较缺乏。近年来他们一口气签下张惠妹、萧亚轩、周笔畅等,现在又加上王心凌的加盟,这么多大小天后在一起,会不会形成竞争?“我们是风格类型不同的歌手,各有各的发展领域,不会存在着竞争问题。”

  签约新东家后,金牌大风期许王心凌在唱片销量、偶像剧收视率、商演场次、广告代言量、数字音乐成绩、人气及演唱会票房七大项上“共创7项第一。”王心凌也表示自己有压力:“没有哪一项是最容易达到的,我战战兢兢,每一项都要很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心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