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吴建豪一吻定情 喜获“天下吴双”匾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28  新浪娱乐
吴克群吴建豪一吻定情喜获“天下吴双”匾额

吴克群吴建豪

吴克群吴建豪一吻定情喜获“天下吴双”匾额

美女环绕吴建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吴建豪前晚(26日)在北京出席音乐之声颁奖典礼时收到了“天下‘吴’双”匾额。两人爆料,此前因为拍摄《蜜桃女孩》“一吻定情”,才在种子音乐旗下会合。

  同属种子音乐歌手的吴克群、吴建豪,前晚一同出席北京的音乐之声颁奖典礼。工作人员灵机一动送上“天下‘吴’双”匾额,逗得两人哈哈大笑,吴克群看到匾额,先打趣说:“那谁是吴?谁是双啊?”逗得工作人员猛笑。

  随后,吴建豪提起与吴克群的初吻时,说:“我之前跟克群拍《蜜桃女孩》,可是把我的男男初吻给了他。”吴克群忍不住调皮地说:“我们是一吻定情,所以你后来也进来种子音乐啦,一切天注定啦!”

  此外,S.H.E飞轮海在后台则忙着吃零食及玩积木迭迭乐,调皮的吴尊见到Ella穿高跟鞋,故意走到她面前说:“也没多高嘛!”气得Ella威胁之前已在演唱会受伤的吴尊:“我会让你身上的伤更多。”笑翻全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