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RA阿娇新照撞衫 复古公主妆大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5:56  新浪娱乐
SARA阿娇新照撞衫复古公主妆大受追捧(图)

SARA和阿娇的复古公主造型

  新浪娱乐讯 盛夏将至,众女星纷纷在造型上再做大胆尝试以刺激大众的眼球。其中韩国媚眼天使SARA钟欣桐就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复古的公主造型。白色小礼物,黄色卷发和银色发饰的搭配,高贵之余又平添了几分可爱,绿色眼影的点缀之下,女孩子天生的俏皮更是被演绎的到位至极。

  艳照门后高调亮相的阿娇,选择如此清纯的装扮实在是用心良苦,而一向站在时尚前端的SARA也在最新为杂志拍摄的照片中做这样的尝试,看来复古造型一定会席卷2009年,并且一定会成为2009年女孩子的首选。对此,SARA表示十分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美容以及时装心得,并且,SARA还俏皮地说大家一起变漂亮,自己会特别有成就感。

  据悉,SARA将于5月1日、2日在杭州和宁波开始其全国巡回歌友的第五站,尽管这次的演出活动一波三折,不过当地歌迷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大家都表示十分期待SARA的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AR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