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贞贤新专辑化身“绝代艳后”回归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33  中国新闻网
李贞贤新专辑化身“绝代艳后”回归舞台(图)
李贞贤新专辑化身“绝代艳后”

  中新网4月28日电 韩星李贞贤终于回来了!这次,她将以“复活于现代的玛丽·安东尼特(即法国历史上的‘绝代艳后’)”为理念,展现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李贞贤作为歌手出道后,就常常为歌迷带来独特的舞台服装和表演。在5月即将发售的迷你唱片的封面上,她又一次化身“现代版绝代艳后”,浓重的妆容如同白色面具,高傲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