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Y2新碟5月发行 为《勇敢》吊钢丝搏命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36  新浪娱乐
BY2新碟5月发行为《勇敢》吊钢丝搏命演出(图)

BY2姐妹扮天使造型

BY2新碟5月发行为《勇敢》吊钢丝搏命演出(图)

BY2为MV吊钢丝卖力演出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台湾发行了新专辑《TWINS》的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势不可挡,这张新碟也已定于5月1日内地发行。近日,BY2这对17岁的姐妹更是再次大胆尝试,在拍摄专辑重点主打曲《勇敢》MV时首次尝试钢丝飞吊。

  由于此次MV拍摄的时间是在安排满满的通告中挤出来的,仅仅只有半天,所以姐妹两人更是十分努力,造型完成后马上进入拍摄状态。《勇敢》是大型网游《王者世界》的主题曲,需要姐妹两人钢丝飞吊,这也是BY2首次尝试吊钢丝,工作人员都有些担心,毕竟这种方式就算对于那些专业影视演员,也是一种很头痛的拍摄方式,更何况是BY2这对刚刚17岁的小姐妹。出乎在场所有工作人员意料之外,姐妹两人对吊钢丝一事并不惧怕,反而很是兴奋。拍摄整个过程虽然状况多多,姐妹两人也着实吃了很多的苦头,甚至胃酸逆流恶心想吐,但是姐妹两人依旧在镜头前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和表情,工作人员都感叹这两个小女生果然很厉害,导演一喊开始,不管当时姐妹两人多么难受,马上就会入戏,并且表现的很好。“飞天”并非简单事情,姐妹两人第一次吊钢丝,第一次“起飞”就随即出了状况,安全裤完全没有起到作用,反而更是添油加醋的泄露了裙下风光,好在工作人员手急眼快,马上让姐妹两人安全“着落”,这才没有出现太大的状况,姐妹两人却对裙下走光一事毫不在意,反而兴?

  BY2新专辑《TWINS》定于5月1日内地发行,并制作了倒计时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以及BY2自己的BLOG中播出,以此来见证BY2新专辑《TWINS》内地发行的特殊时刻。而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BY2姐妹更是会现身云南墨江,以代言人的身份参加国际双胞胎节的各项活动,姐妹两人表示近期虽然工作满满,身体也时常有些小问题出现,但是自己一定会努力调整好,争取在双胞胎节的活动中为大家献上最好的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Y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