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风 不愿再做蔡依林的影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47  新民晚报
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风不愿再做蔡依林的影子(图)

王心凌

  本报讯 (记者 夏琦)“甜蜜教主”王心凌昨天在上海举行加盟金牌大风的签约记者会。不过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心凌还是难逃与蔡依林的比较,她也坦白承认因为怕再与蔡依林比较,而刻意有所回避。

  王心凌昨天身穿一身性感不失甜美的低胸小礼服现身,不过她透露自己的心情除了兴奋,还多加了一点胆战心惊。原来她身上戴的钻饰价值2000万新台币,“一栋房子戴在身上,加上我又不常穿高跟鞋,刚刚出场很担心自己出丑。”

  王心凌初出道时的路线与蔡依林早期的路线颇为相似,因此引发很多蔡依林粉丝的讨伐和媒体的比较。偏偏蔡依林原本就是金牌大风的艺人,刚跳槽去了华纳,金牌大风就签下王心凌,让人觉得是为了弥补蔡依林离开的空当。王心凌对此很无奈:“我背负Jolin这个原罪很久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心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