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嘻哈歌手写歌反击成龙:你的私生活更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49  新浪音乐
嘻哈歌手写歌反击成龙:你的私生活更乱(图)

台湾知名嘻哈歌手大支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失言事件继续发酵,台湾嘻哈歌手大支近日通过写歌来反击成龙,称其私生活更乱。

  东森新闻网消息,成龙日前的失言风波,引起各方民众不同反应,有人猛批,也有人出言相挺。一向敢言的嘻哈歌手大支,就为成龙“量身订作”歌曲。

  从歌名取为《天大的鼻子都会犯的错》,就可看出大支对成龙的不满,大支以成龙十年前与女星吴绮莉生下小龙女后,说过自己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的话反讽他。而在歌词中,大支怒呛成龙,“你私生活比台湾还乱!”

  除了创作歌曲表达不满外,大支还将此次成龙的失言风波,作成名为《自爆事件》的电影海报,海报中写着由成龙自导自演,还讽刺地说是“成龙出生最震撼代表作”。东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支 成龙 失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