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交举办“佛教主题”合唱专场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3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5月2日晚,深交将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举办“合唱专场音乐会”。音乐会由我国著名指挥家、深交合唱团常任指挥王军执棒,深交钢琴演奏家尼古拉担任钢琴伴奏,深交合唱团将献唱10余首佛教主题的歌曲。

  当晚,音乐会演出的具体作品有:选自唐建平作曲的《神州和乐》中的部分合唱,如混声合唱《大悲咒》、《天成宝碟》、《心经》、《心海和谐》,女声领唱与女声合唱《大地之母》;王军特为此次合唱演出编配的混声合唱《慈悲》、男声合唱《永不分离》、《般若三味》,女声合唱《?嘛呢叭弥?》、《般若波罗蜜》;深圳作曲家彭先诚创作的无伴奏混声合唱 《心咒》;陈国权为合唱编配的混声合唱《天路》(印青曲,屈塬词);金威改编的混声合唱《牵手》(李子恒词曲);还有深圳弘法寺印能法师创作并演唱的《慈悲的心》,经王军改编为合唱后在音乐会上由印能法师带领合唱团演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