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卫视五一热推“红歌九十年”红歌手大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8:18  新浪娱乐
江西卫视五一热推“红歌九十年”红歌手大聚会

“红歌九十年”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27日),江西卫视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为迎接建国60周年,江西卫视品牌节目中国红歌会将再上新台阶,而作为09中国红歌会的预热节目——江西卫视录制的“红歌九十年”将在“五一”期间率先上演。

  自2006年起,江西卫视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红歌会,据了解,江西卫视五一期间的特别节目“红歌九十年” 堪称别出心裁,这台节目将回顾中国红歌走过九十年的岁月,并借此为2009年中国红歌会预热和造势,整个节目共分为上、中、下三个篇章,分别精选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19—1949)、社会主义建设时期(1949—1978)和改革开放时期(1979—2009)的一些经典红歌,以独唱、联唱、组唱、歌舞伴唱等多种形式,并借助声、光、电的电视艺术手法,浓墨重彩地呈现三个30年的经典红歌。

  据透露,参加这次节目录制的歌手有07中国红歌会歌手曲措、李政飞、王镇、邢建中;08中国红歌会选手徐丹、唐涛、刘洋、满达组合、宋国旭;另外,胡彦斌、绿叶子组合、红鹰组合、南合文斗、伊妹儿组合等一些流行歌手也参加了录制。这台晚会上,曲措、刘洋、唐涛等红歌手将分别演唱《嫂子颂》、《洪湖水浪打浪》、《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经典红歌,胡彦斌、绿叶子组合、红鹰组合也将分别演唱各自的拿手歌曲。业界认为,将于五一期间播出的特别节目“红歌九十年”是一个经典与时尚并存、红味浓烈的红歌盛会。

  另悉,09中国红歌会“红歌总动员”将于5月30日在杭州拉开帷幕,接下来将陆续在武汉、成都、北京、沈阳等城市进行“红歌总动员”。(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