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Junior-M取代F4接棒“蓝色军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0:16  金羊网-新快报

  超人气组合SuperJunior-M 昨天集体现身香港,正式加盟2009“蓝色家族”新阵营。此前,该品牌组合形式的代言人只有F4,这次SuperJunior-M 成功接棒印证了他们在华语乐坛的走红程度,似乎也意味着F4已陆续淡去。

  当天活动现场在香港西贡郊野的高尔夫球场室外,气温超过30摄氏度,半百媒体和数百粉丝捧高了现场气氛,而当组合全部成员韩庚、周觅、东海、henry、圭贤、始源、厉旭坐着两部推土机出场时,粉丝声浪最高,而SuperJunior-M 的短衣造型更显阳光气息,不顾烈日流汗玩起7样巴西等地的奇异乐器为现场助兴。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原本在SuperJunior-M 中少言寡语的韩庚,当天身兼多职,成为几个队员的保姆兼翻译,俨如这队组合的发言人。身为SuperJunior-M 队长的韩庚表示,希望可以借现在专辑发布、人气上升的时机,向影视方面进军,希望可以拍自己喜欢的动作片,更希望跟成龙孙红雷刘德华合作。

  对于最近韩国艺人吸毒、自杀等负面新闻,SuperJunior-M 表示他们这年来一心工作没怎么关心,而谈到如何减压不致这类恶性事件发生时,韩庚则表示自己会玩电脑游戏、看电影来减压。

  事实上,两个月前SuperJunior-M 就已经为百事拍摄全新广告,为了防止广告泄密,当时所有人在泰国都小心翼翼,更动用了超过50名艺人保安及当地警察,但是竟然还是让200多名神通广大的粉丝包围了离片场不远的山头,偷偷看SuperJunior-M。

  出道不久就能代言国际品牌,SuperJunior-M 成员都显得很兴奋,韩国成员Henry说:“能够跟古天乐蔡依林李准基罗志祥黄晓明合作,我们超级兴奋。”(贺雅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