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女玩新招 方文山任评委人品成衡量指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0: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女玩新招方文山任评委人品成衡量指数(图)
昔日超女合影

  近日,湖南卫视已经从国家广电总局获得举办“新超女”的批文,这是继江苏卫视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以后,又一个获准启动的选秀节目。据悉,湖南方面已决定把《超级女声》更名为《快乐女声》,预计在5月1日就开始启动。据知情人透露,这届“快女”初定设六个赛区,包括南京、沈阳、广州、西安、成都、长沙。长沙赛区预计在5月1日启动。据《成都商报》的报道称,前天下午3点开始,湖南卫视的所有高层便开会商议,解决批文所带来的种种问题。据悉,广电总局这次在批文中只是要求比赛中所演唱的国内歌曲的比例要增加一些,对此李浩表示他们一定会严格按照广电总局在批文中的要求去做。由于广电总局在2007年下发的对于选秀节目的通知中曾规定,除了总决赛以外,比赛不准在黄金时间播出,每场时长不超过90分钟,因此这次《快乐女声》的赛程也将有所缩减。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可能会引进新媒体,比如彩铃。大致方案是,选手演唱的歌曲将制作成彩铃供观众下载,以下载量作为该选手人气的衡量办法之一。 (宏伟)

  2009快女揭秘

  一.看快女要熬夜

  据悉,湖南卫视方面已经开始紧急敲定最终赛程:按照批文的批复,“快女”的决赛阶段目前定在每周末晚22时30分至24时整直播。

  二.方文山任评委

  六大赛区将于5月启航,“快男”比赛中的双城PK被保留下来,“男声学院”更名为“快女学院”,最受关注的评委席被曝将由方文山坐镇。

  三.龙丹妮再任总导演

  2009年“快女”仍由龙丹妮出任总导演,马昊出任执行导演,“快男”的幕后班底将齐齐上阵,以期达到2007年选秀的精彩度,据了解,这个团队已为今年的“快女”秘密筹备了近一个半月。

  四.人品不好不获签约

  有消息称,今年的“快女”将首次加入台下评价体系,也就是说选手私下的为人处世、行为举止将成为最后是否签约的一个衡量指数。

  五.主持人没最后敲定

  在李湘怀孕、汪涵宣布即将归隐后,谁来担任“快女”的主持就成了一个谜。据悉,何炅谢娜杨乐乐都有可能担纲,具体阵容没有最后敲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