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传雄抵沪宣传新专辑:胡子剃了很清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0:45  东方早报

  昨日,素有“情歌教父”之称的周传雄携新专辑《恋人创世纪》来沪宣传,剃光胡子的清爽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谈及这个“创意”,周传雄表示是为了配合专辑需要呈现的清爽感觉,而简单也正是自己现在创作音乐的状态。

  周传雄从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得到灵感,在新专辑中探讨现代人应该用怎样的方式成就爱情。不过,被称为“情歌教父”的他却鲜少有绯闻曝光,对此周传雄直言,“做绯闻与八卦的人才很多,让他们好好做就是了。我很保护自己的私生活,因此才会有写情歌的情绪,否则我的感情也不一定真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传雄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