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或暂别乐坛:以后不想回华语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0:47  东方早报

  昨日,王若琳携新专辑《Joanna&王若琳》来沪,她告诉记者:“接下去我考虑回美国念书,以后也不想回华语音乐市场。”自称为“愤青”的王若琳还是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创作上的自由。

  去年,王若琳以黑马姿态杀入华语乐坛,面对走红,她自称心情很矛盾,让她不能接受的是每次与唱片公司之间的拉锯战。“早知这样就不签唱片公司了,我当初也是天真得根本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市场限制,即便他们选了你的作品,但做出来的东西却跟我想表达的相差十万八千里。”这一次她说终于可以呈现一些自己的作品,而这也是让她最为骄傲的地方。王若琳悄悄透露,其实自己在youtub网站上一直有一个账号,“从出道开始就有,会发一些我的作品或者是我拍的一些视频。”而那些一直关注她的歌迷,现在也成了她的好朋友。

  虽然王若琳的父亲是著名的流行音乐制作人王治平,但她自认与父亲有区别,“他身为制作人,唱片公司付钱就应该按他们的要求办事,但我不是,我是创作者,我不想这样。”无法妥协的性格,也让她萌生退出之意,她透露,明年第三张专辑发行后,会先考虑回美国念书,“以后也不想回华语市场。”而在此之前,王若琳有望于今年6月来沪举行个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